男兒哀歌

詞:葉俊麟 曲:洪一峰


船螺聲音交響著酒場小吹聲

港都又是船入港回復歡樂影

酒是不倒來嗎 無醉我不行

你我乾杯驚什麼何必著來驚

你甲我不過是同款的運命

========================
吉他哀調提醒我滿腹的恨火

舊情何必再想起已經不重回

曲是不奏來嗎 隨便無問題

你我合唱唱什麼你唱我就跟

你甲我趁今宵 盡量開心花

========================
酒女面容那親像可愛冤仇人

酒場歸暝鬧無停迷醉人幻夢

你是不偎來嗎 要送我出帆

你我乾杯笑什麼何必帶苦痛

你甲我愛輕鬆 互相知輕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