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下跪
一位男士對朋友說:“昨天我和老婆打完架之後,老婆跪在我的面前。”
朋友驚訝地說:“唉呀!你真了不起。
不過,你老婆跪著時對你說什麼?”
男士答道:“她說:‘你這個死東西,快點給我從床底下滾出來’。”^^"...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
其中一男士說道:
「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
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 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