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無厘頭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

偏偏就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

他又要泡麵吃,

我媽就罵他,

"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 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 "我就是喜歡吃, 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

泡麵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裡有一個年輕的小姐,

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

所以早餐吃泡麵,

午餐吃泡麵,

晚餐吃泡麵,

天天吃泡麵,

結果三個月以後他就死了 !"

(大驚失色貌)" 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他是怎麼死的?"














"出車禍......"
創作者介紹

神鵰蝦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海獺
  • 哈哈
    這跟我之前聽說過一個校長說的笑話很像耶
    他要學生不要染頭髮
    因為張雨生就是染紅色頭髮才會死
    明明他就是因為車禍
  • vk113
  • 我肚子很痛 但還不錯笑~
  • tomowang
  • XD~XD~XD~XD~
  • Mini1
  • 我們家的小孩很喜歡吃泡麵,我以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報導,這個媽媽,真是太神奇了,比不上。
  • greiner
  • 哈哈~這真的很無俚頭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