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無厘頭的

我弟弟很不喜歡我媽媽煮的菜,

偏偏就喜歡吃泡麵,

有一天我媽媽沒燒菜,

他又要泡麵吃,

我媽就罵他,

"媽媽沒煮菜你不會出去買便當啊? 吃泡麵沒營養啦!!!"

我弟說, "我就是喜歡吃, 怎樣?"

"唉呀...媽媽跟你說,

泡麵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裡有一個年輕的小姐,

為了都把錢存下來寄回家,

所以早餐吃泡麵,

午餐吃泡麵,

晚餐吃泡麵,

天天吃泡麵,

結果三個月以後他就死了 !"

(大驚失色貌)" 真的假的?!"

"媽媽怎麼會騙你~~~"

"真的喔......那他是怎麼死的?"














"出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