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人肺腑了 XDXDXD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
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外面
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裏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
問他:「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
....

....

....

....

....

....

....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創作者介紹

神鵰蝦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bingo
  • 原來三天看不到是因為被扁喔
  • Elfish
  • 有笑到的說XD
  • 張大餅
  • 打到帶黑輪
  • titon0323
  • XD 這個好笑 噗~
  • tomowang
  • 哈哈哈
    我也笑了XD
  • ting3839
  • 隨興逛到你的網誌。
    看到此篇,哈哈哈!笑到倒地翻滾。
    繼續笑ing
  • To 上面的各位:感謝各位捧場啊 ^^

    jck11 於 2007/06/07 19:50 回覆

  • angelleev
  • 天吶好好笑喔
    還以為他要掛掉才問哩
  • pan0906
  • 搞什麼 我以為他會後悔
    結果竟然是被K的關係
  • 小新
  • 小新也笑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