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 (編者按 :不良牛為BBS站)

女:厚!!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 ( ̄ ー ̄;) (編者按:水球為私訊)

我:哈..都沒人搭訕我 (廢話!!因為我是男的阿)( ′-`)y-~

女:哈哈.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

我:A!!好像不錯玩喔 .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 ̄▽ ̄#)﹏﹏

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我是小美女)

我(Ruby1234):.........釣魚中 ..╮(﹋﹏﹌)╭

過了五分鍾..咚!!!! 水球來了 ~~~~~~~~~~~~~~~~~~~~~~~~

我:靠..天阿太容易了吧

A男: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

結果連續好幾天...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  ̄ c ̄)y▂ξ

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

我:跟你說喔..我真的被搭訕了.還跟他聊了好幾天..

女:是喔 !!!!快快..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

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

3分鍾過去................................................

我朋友丟水球回來了 ......................................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女:幹!!!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Д′)/~ ╧╧

我: 囧興

女:幹.. 把你帳號給我!!

所以說...奉勸各位...

咦~~~~~~~~~

歹路不要走( ′-`)y-~ 世界是很小滴

=====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

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

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 ..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

Ruby:那你有女朋友嗎?

男:沒有耶..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 ′-`)y-~
(罪狀一..有女友還假裝沒有...爆!!!!)

Ruby:是唷..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

男: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O^~)
(罪狀二..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他去打撞球)

女: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阿??( ︶︿︶)_╭∩╮((快氣炸了))

男:不會阿.. 有的淡煙味道不錯..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呵呵
( 罪狀三..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她男友很討厭常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架)

女:(爆青筋ing)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

男:會阿 .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
(罪狀四 ..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去夜店..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

女:OS:幹!!很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對了 )) (#‵′)凸

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

男生又丟水球來: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

女:OS:幹..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

女:(∩_∩)好阿.可是.這麼晚出門.我會害怕捏..

男:那你家住哪邊阿..我可以幫你送阿..<( ̄︶ ̄)>

女:(隨便編了一個地方) 木柵阿

男:哈哈 ..我也住木柵附近..真巧.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 ̄︶ ̄)y

女:os:幹..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 !!!!!○(#‵︿′ㄨ)○

女:呵呵..是唷..那真的麻煩你囉..╰( ‵皿′*)╯

男:那你給我電話吧..我到你家附近再打給你!!!!

女:好!!!0920xxxxxx

此時這個男的.. 可能某種液體衝腦

連他女朋友的號碼都看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20MIN

我朋友手機響了...顯示來電"男朋友"

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

電話鈴聲停了!!!!!!!!!!!!!!!

是的 !!我想各位一定想的到!!!他男朋友發現了!!!!

撥出電話"女朋友"
"女朋友"
"女朋友"

因此她男友趕快掛掉電話....(☆_☆)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朋友回撥電話時....

你所播的電話 暫時無法接聽 ........( ̄ー ̄;)

他男朋友關機了... 而且一關就是三天

我朋友已經準備要跟他分手了...(/‵Д′) /~ ╧╧

三天後...他男朋友傳簡訊來了!!!!

內容如下: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整我了!!!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為什麼要這樣測試我們的感情呢??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_/╭∩╮)

很明顯..他很想用氣勢壓過我朋友..以便轉移目標

不過..最後還是不得不低頭 ..乖乖回來跪主機板!!!!

............................................ 完

P.s從此我堅信..人在做 天在看的理論 ╮(﹀_﹀")╭

各位鄉民們... 還是不要劈腿的好阿...(  ̄ c ̄)y▂ξ
創作者介紹

神鵰蝦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ragonLee
  • 超傳神的~讚啦

    借轉一下~~真的太讚了~~
  • Julia~
  • 每次在這邊笑完後
    都覺得好像是假的~哈哈~
  • vickykill
  • 也太妙了吧~!!
  • ming0529
  • 這....
     真的好妙喔=口=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 christhinet2
  • 應該不可能是真的吧..怎會這麼巧呢?
  • avon8060
  • 哈哈--
    這告訴人夜路少走
    不然會遇到鬼~~
  • 張大餅
  • 這有可能是真的
    不要不相信
  • 怡芬
  • 給他好看

    我把它設為(我的最愛)介紹給朋友看...D
  • 真是感謝啊 :)

    jck11 於 2007/07/04 2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