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某美女, 決定下重金, 讓自己瘦身. 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 在報攤, 買了份報紙, 找錢的時候, 她問老板:「不好意思, 你猜我幾歲?」
老板說:32。
她好高興:47啦!
接著,她去麥當勞.問櫃台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我猜29。
她好高興: 不是, 47啦!
興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市買包口香糖,忍不住又問那裡的櫃台小姐。 小姐說: 嗯, 我猜30。
她好得意: 47, 謝謝!
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
老頭說:我78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不過,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胸罩裡,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
半晌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試試看。
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胸罩,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鍾以後, 她說:好了,你猜我幾歲?老頭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說:女士,你47歲。
美女大吃一驚,驚訝的問: 好厲害! 你怎麼知道的?
「保證不生氣?」
「不生氣! 」
老頭的回答讓美女暈倒:
老頭說:在麥當勞, 我排你後面。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俠刀行
  • 哈~還不錯笑
  • usal2555669
  • 好文章,好文章,文筆流暢,書寫工整,難得的一篇奇文妙筆.........
  • remi888
  • 哈哈哈..好好笑
  • rainfish
  • 有好笑到,哈哈 XD
  • 張大餅
  • 怎麼都這麼深奧
    我慘了
    老年癡呆症
  • 咖稱
  • 哈哈哈!太好笑了
    借我拿來翻譯當作國民外交嘿
  • 小樺
  • 老頭果然是有心機的人
  • candy346618
  • ㄆ˙˙

    我噴飯ㄌ˙˙


    本來還在一肚子火˙˙
    有澆了一點˙˙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