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送給覺得每天上班「度日如年」的朋友們。
同一句成語,有人覺得是過一天像過一年一樣的漫長痛苦,
有人覺得過每天都像過年一樣的快樂,
真是奇妙啊,就看你怎麼自己去領略囉。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我要和我女朋友好好大玩特玩.......」
C:「我要好好寫遺囑.......」
這時教授看見一位同學沉默不語,便問他:「D!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教授,我想聽妳的課。」
全班同學都罵他狗腿,教授聽了大喜,不禁問他:「為什麼呢?」
他正氣凜然的站了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有一位到城裡打工的青年,寫信給村裡的父母,告知自己在城裡度日如年。
老父看完信後高興地說:「小子在城裡混的挺好,過日子像在過年。」
老母不放心地說:「那為什麼要我們寄2萬元給他呢?」
老父說:「妳真老土啊,天天在過年,能不花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