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刀行是我弟,從他的部落格裡看到我們家養的小笨已經走了,其實上禮拜回家時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但看到這消息時還是忍不住流下淚來。小笨,我會想念你的,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與盡忠職守守護家園的英勇表現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小笨................
以下是引用自俠刀行的部落格(引用試不出來,整個複製)
悼小笨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小笨陪我走過十年歲月心中充滿不捨與無奈

小笨生平:
小笨是我養的一隻狗
民國86年以前----96年7月19日中午一點40分

記得小笨剛來時候因為看起來兇兇的所以沒有人敢接近
等兩三天候我看他尾巴有再搖時才慢慢跟他比較有再互動
他是隻很乖很護家的狗雖然有時候笨笨的(所以就叫他小笨)
整體來說是一隻很棒的狗
他也很賊很會看人臉色跟用斜眼瞄人
他也是隻很兇的狗
曾經有咬人紀錄(我大哥就是其中一個咬破他牛仔褲)
我大哥拿鋁料讓他咬到流血XD
白天他都趴在水溝裡睡覺有人來時才吠個幾聲
晚上則放出來趴趴走
每天傍晚我都會放他出去溜搭溜搭(外出大小便啦)
所以他狗窩附近都是乾淨的~~~
我怕他咬人所以都幫他帶狗嘴~~
他曾經有過放出去不回紀錄(逃兵去趴妹妹)
被我捉回來~~~
我騎腳踏車罰他跑步~~~跑了好幾圈~
這一兩年小笨老了~~也比較少罰他
大約半年前有一天忽然發現他變胖了~~~
我媽還說這狗變的好胖喔~~
我就說是啊~~
但過幾天發現他上吐下瀉~~~
就覺得不妙趕快帶他去就醫
醫生檢查了心蝨蟲發現沒有
說他可能老了心肺功能不好
開了葯讓他吃就這樣渡過了半年
漸漸的小笨肚子越來越大葯也斷斷續續的吃~~
前幾天小笨忽然不能走了~~
我警覺到小笨可能危險了~但還是帶他去打針~
但漸漸小笨開始不吃東西~我想說完了~~~
就這樣小笨撐了一個禮拜~~也不吃~都趴再水溝理
小笨雖然不會說話但我感覺出來他很難過
他看我的眼神總是覺得他很抱歉沒用這樣~
就這樣小笨就離開了~~~

小笨走了謝謝他這十年陪伴我~~每一天~
帶給我歡笑快樂~~
每天辛苦捍衛家園~~

僅以此篇文章祝福莊小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