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我參加julia家舉辦的抓抓樂活動的獎品
很可愛的迪士尼鑰匙圈
我很喜歡
謝謝julia啊



為什麼我會得獎
當然是經過一番努力的啊
為了要抓到34567這個號碼
我可是三不五時就要去光顧一下julia的網站
當號碼接近時更是要不停的reload畫面
深怕錯過
那天一直等到了清晨一點二十幾分吧才開獎
還好我那時還很清醒
趕快按PrintScreen鍵把畫面給抓下來了
然後還要拚速度趕快e-mail出去
深怕腳步慢了一步獎品就飛了
還好一切的等候都是值得的
最後果然獲得勝利 哈哈(想不到我也有冠軍的一天 ^^)
謝謝julia辦這個活動
希望以後還再續辦啊
我一定會爭取連莊的 :)
大家有空也去julia的blog逛一逛吧
有很多旅遊、美食的圖片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