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俠刀行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關於Just for Fun部落客舉辦的餵豬活動,於是就給他參加了
頭兩天乖乖的餵,發現這樣餵怎麼可能會長到多到,頂多幾千公斤而以吧
後來發現有訣竅的,我整理一下:
豬神

第一招:我餵人人,人人餵我:多幫別人餵,別人就會幫你餵。

第二招:施比受更有福:這個活動每天可餵自己的豬一次,你可別每天急著餵自己的豬啊,你應該先餵別人的豬,餵了超過三十隻豬後,再來餵自己的,這樣就會出現隱藏的道具「豬神湯」,餵一次會多五十公斤,那怎麼說施比受更有福,因為你餵別人別人多十公斤,多餵幾個你就有一次長五十公斤的機會。

第三招: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這一招算是大絕招了,也是最後一招快速加肥方法,為什麼這招要叫「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呢,聽我說來,傳說活動中有隻「豬神」,這裡的尋他千百度的他指得就是豬神了,有幸看到他並點下他的人就能讓自己的豬增加五十公斤,而且不限一天只能抓一次,這下你就知道了吧,我們的做法就是在每個人的養豬場中逛來逛去,若發現「豬神」就趕快給他按下去,一切都是運氣和毅力,逛得多了自然機會就多,運氣好時能抓個幾隻,運氣差時逛好久也沒有一隻,不過想養大肥豬的話,一定要靠這招了。

OK,餵豬心得就到這,若有別的方法,也歡迎交流。

活動網址:神豬獻祭迎豬福
我的小豬:天下第一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