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
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他看,
護士忍不住了就問:「給誰寫信啊?」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
護士好奇心更盛了,心想: 「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咧?! 」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問說:「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請~~~~問一下~~~~~~~你~~~也是香菇嗎~~~~~~?」


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B:「太好了! 真是曠世鉅作. 一點廢話都沒有, 簡潔有力. 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 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有個精神病患躺在床上唱歌..唱完後她翻面唱另一首
護士問:「為何要翻面再唱?」
她回答:「笨蛋...A面唱完當然要換B面才有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