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就讓我想起以前在板橋剛租屋的事
那時是七月,天氣很熱,看了間離工作地點很近的房間,
月租五千元,於是就把他租下來了。

那層樓總共有四個房間,只有我那間沒冷氣,房東就說要給我裝一台,
於是他就叫了全國電子,房東住桃園,
裝冷氣時他不來,叫我記得拿收據。

晚上七點多吧,有人敲我房門,
我開了門看到了兩個穿著托鞋的中年人,嘴巴裡嚼著檳榔,
他們說是全國電子派來裝冷氣的
當場我是頭上三條線,怎麼跟電視差那麼多
接著他們進門來(沒有用塑膠帶包著鞋子)
看了看位置,托了我的椅子踩上去(沒有舖報紙)
搞了大概半小時還沒裝好,說壓縮機有點問題,明天再來,
離開時還把一包檳榔留在我那忘了拿 ><"
隔天人又來了,還是那兩個傢伙
又搞了快一小時才成功
簽了收據後他們就走啦
這樣的技術實在有夠....

現在每次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
尤其是那句:「全國電子,就感心耶
我就想到我那次的情形,根本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廣告就是會騙人
現在我已經自己把廣告詞給改成「全國電子,就訐譙耶

沒有整齊的制服
沒有沒有用塑膠帶包著鞋子
沒有舖報紙
沒有良好的技術
什麼都沒有
怎麼不乾脆改名成「全聯電子」算了

ps.
一、其實安裝工作全國電子都是委外的,我猜他們根本就沒有安裝人員,如果沒有好好要求委外廠商的話,服務品質會好那才奇怪 XDXD
二、全聯福利中心請參考「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