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班上上體育課,老師叫大家去跑超場,大家都跑的很快,只見小明跑的很慢很慢,
老師覺的很奇怪,並把小明叫住:
『小明,你怎麼跑的那麼慢呢?』
這時,小明緩緩的回頭說:
『因為我拔拔幫我買的是"慢跑鞋"阿』......


四歲的小孩趴在桌上寫字,
媽媽說:你要送給誰?你還不會寫字。
小孩說:我要送給奶奶。
媽媽說:可是你還不會寫字。
小孩說:反正奶奶也看不懂字。
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阿= =


有天...小明再上課時.突然"撲"(放屁)了一聲!!
坐在隔壁的小美就罵道:小明~你可不可以不要出聲阿?
過了一會~小美突然看到小明在椅子上搖來搖去的!
又罵道:小明~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來動去的阿?
於是...小明很生氣的說:
你真的很奇怪耶!是你自己叫我別出聲的~我都把它轉成震動的了~你也要罵...


從前,有個財主家的兒子,一天到晚東遊西蕩,就是不肯讀書。
他的父親作常生氣,於是就把他關在屋子裡,叫他眼睛仔細看著書,腦子認真想著書。
過了三天,父親來檢查兒子的狀況兒子很高興地對他說:
爸爸的教導果真好極了,看書當真是有很大的好處,我剛剛看了三天書,心裡就明白了。
父親聽了兒子的這一番活,心裡非常高興,忙問道:你跟爸爸講講,看了這幾天書,你都明白了些什麼?
兒子非常感慨他說:我一直以為書是用筆寫成的,當我仔細看了這三天,才知道書原來是印出來的。


有一天,小強收到成績單,
老師要他把成績單拿給家長看,
隔日到校,老師問小強:「你爸爸看了怎麼說?」
小強:「髒話要算嗎?」
老師:「廢話!當然不算!」
小強:「他什麼都沒說...」


老師: [小明,你的生日是哪一天?]
小明: [三月十六日]
老師: [哪一年呢?]
小明: [每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