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本來有曲的,甚至我還拿吉他唱過,不過曲現在不見了:)
我的吉他是我同學三百元賣給我的,我並沒有好好學,
一方面是不認真,一方面也是吃不了苦,
那時二重唱很流行,優客李林很紅,
我同學姓連,我姓莊,我們自稱「連莊二重唱」,
當然我們沒上過台唱過任何一首歌,
只是私下自己自爽的稱著,想想當時年輕還真好玩,
居然會有那種成為歌者的夢想,
現在呢?只求能多賺點錢,大家身體健康吧 :)


妳是我心湖裡的一道漣漪
在我最憂鬱的時候 輕輕的氾起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遠離

妳是我的心湖裡的一道漣漪
只有在風起的時候 才能讓我再度想起
只有在風停的時候 才發現妳的美麗

在我心裡 不曾有過深刻的記憶
妳的離去 我無法挽留住妳
妳的身影 在我心湖裡輕輕的氾起
一道漣漪 只要風輕輕的吹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