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直接說好了,就是大甲的燦坤,服務有夠爛。
連最基本的換貨服務都沒有,爛斃了。
今天同事的硬碟壞了,去燦坤買了個80G的硬碟,
回來後打開要幫他裝時,發現規格不對,買到了SATA的,
他的電腦是IDE的界面,馬上叫他拿去換,
同事回來告訴我說不能換,我就打電話去燦坤問為什麼,
回答說:只要拆開就不能換了。
我說:不拆開怎麼知道能不能用。
回我說:你們要自己看清楚規格。
我說: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瞭解產品,現在是要換別的產品又不是要退錢。
回我說:自己買東西要看法楚,要換的話只有產品不良時才行。
我說:那你是要我把硬碟先弄壞才換囉。
回我說:要不是外力破壞的才能換。
我說:我懷疑這顆是壞的,我要換。
回我說:那我們要送回原廠修理,修好後再給你。
我說:我現在要用,沒時間等那麼久。
回我說:那我也沒辦法。
我說:就是不給換就對啦。
回答說:公司就是這樣規定。
跟他灰了很久就是不給換IDE的硬碟,我就說要到消保會申訴,
想不到他居然跟我說要去就去啊,還給我消保會電話1950,哇哩,
看來他們對被申訴好像很習以為常,連電話都這麼熟。
我不死心,換打到他們的客服電話:0800-095885,
這次講得我更不爽啦,
我說:買回來到拿回去要換的時間不到一小時,這樣不能換嗎?
回我: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我說:電視購物寄來的東西可以試用七天再退回,你們都不能換?
回我: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我說:你們的服務連路邊的小雜貨店都不如。
回我: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我說:如果今天你買錯了產品,你不會想要換嗎?
回我:會,可是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我越來越火大。
我說:我告訴你,你們的服務太爛了,連最基本的換貨都不提供?
回我:我會將你的意見反應給公司。
我說:不要給我敷衍,我不信你會反應。
回我:我們每天都要出報告。
我說:你有問我姓名嗎?有問我emial嗎?有問我資料嗎?
回我:我不用問,我直接反應。
我說:那你把反應的資料寄給我看。
回我:我們不能寄這樣的資料。
最後我知道再怎麼問也沒用啦,反正答案就是「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掛了電話,怒氣還是難消,決定打到消保會去,1950大家記好,
大略說明了一下經過,服務人員說這種情況可以申訴,
要我填申訴單,現在是填完了,就等結果吧。
今天也不是怪那些客服人員,他們也是拿人薪水,
公司規定對他們跟聖旨一樣偉大,違反了可能薪水都沒得拿,
要怪只能怪燦坤的經營高層,訂出這啥狗屁的規定,
爛公司,爛服務,難怪網路上一堆人說燦坤是「黃色鬼屋」,
不經歷這麼一次,還真不知道他們真的能爛成這樣,
難怪會在大陸挫屎回來,
看他們的賣場那麼大,但買的人卻是小貓兩三隻,
真不知他們怎麼能撐那麼久,
再不改進我看燦坤會被大家的怨念淹沒,也在台灣消失。
相關連結:
談不能換貨的不合理
買3C產品要注意的不平等條約
燦坤,你怎麼有辦法這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